14年8月2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淡水飆37.6度 創今年新高

今天北部特別熱,中央氣象局觀測,淡水午間飆上攝氏37.6度,創測站今年高溫新紀錄。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新北市板橋也有37.1℃,氣象局預測,未來一周仍是太平洋高壓主導的天氣型態,西半部白天高溫約33至35℃。

============================

稽查冷藏車 消保處:七成冷凍溫度不足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公布冷凍冷藏食品運送車,第二次的聯合稽查結果,抽查35家業者80輛車,其中37輛不符合規定,而在不符合保存溫度這部分,超過七成冷凍溫度不足。消保處表示,中秋禮品運送頻率高,溫度不足會影響食品安全,不排除不定期再進行聯合抽查。

============================

提前開賣 年產值估破11億

秋蟹季節到來,因為氣候關係,今年的大閘蟹比較晚上市,倒是本土萬里蟹提前開賣,業者說,三點蟹和花蟹,產量都比去年多2成,新北市府特地找來超商合作,網路訂購、到門市就能取貨。估計今年的產值會突破11億。

============================

國民幸福指數 台灣居亞洲第一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2014年國民幸福指數,台灣國際指標綜合指數為6.93分,在37國中排名第18名,較去年前進一名,續居亞洲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