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入圍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30日訊】本台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得獎入圍國際獎項紀錄不斷。近日再傳捷報,入圍歐洲「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

新唐人電視台原創動畫《小乾坤》,今年得獎入圍記錄不斷,繼在休士頓國際影展為台灣摘下第一座「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再傳捷報,入圍「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Biennial of Animation Bratislava)。

《小乾坤》Heavenkid,歷時六年開發完成,以現代故事為背景,擁有神奇力量的小乾坤運用中華經典《弟子規》中的智慧,教導劇中主角阿雅和豆豆,面對考驗和挫折,從生活娛樂中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而小乾坤除了獲得第47屆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外,還在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入選「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入圍「最佳兒童短片」這一次又入圍第12屆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台灣文創產業的軟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