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歐制裁俄 將重擊能源、金融

歐盟各國領袖31日同意給予執委會一星期的時間,提出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的方案,除非俄羅斯採取明確步驟以縮小對烏克蘭的干預,否則將迅速採取行動。

====================

金融時報:中國壞賬銀行回到聚光燈下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影子銀行衝擊金融市場,隨著價值30億元的「誠至金開1號」信託產品處於違約邊緣的消息傳播,投資者開始質疑中國整個金融系統的穩定性。

====================

比特幣副董被控洗錢 恐將認罪

比特幣基金會前副董事長薛瑞姆(Charlie Shrem)的律師表示,薛瑞姆本周將在紐約聯邦法院認罪,解決檢方起訴他透過網路市場「絲路」,經營非法匯款、共謀洗錢和未向銀行主管機關舉報可疑活動案件。

====================

iPhone 6 將發表 供應鏈旺到明年Q1

iPhone 6'將在美西時間9月9日問世,不少外資券商看好蘋果2款新品將帶動供應鏈,一路旺到明年首季。但本季在顯示器良率因素影響下,iPhone 6量能可能下修到1350~1400萬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