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拉加德:全球GDP成長 下修至3.5%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經理拉加德說,今年的世界經濟成長率可能減緩到低於預期,主要是受到目前烏克蘭和中東發生的地緣政治危機拖累。但她也預期下半年的全球經濟將好轉,明年進一步加速。

= = = = = = = = = = =

諾基亞大陸員工 月底走人

資訊科技產業(IT)在大陸的輝煌時代眼看即將過去。最近一個月,微軟、諾基亞、思科、IBM及惠普等公司,紛紛傳出不同程度裁員,其中,微軟陸續安排諾基亞在大陸的員工簽署離職協議,多數人的離職日期訂在9月30日。

= = = = = = = = = = =

美國「千禧世代」調查 63%沒信用卡

金融理財服務網站Bankrate調查發現,63%的千禧世代沒有信用卡,比率高於30歲以上的35%,反映年輕人面臨經濟疲軟與學貸之際,以簽帳卡取代信用卡。

= = = = = = = = = = =

蘋果發表會前夕 亞馬遜Fire機大降價

在蘋果預計發表iPhone 6智慧手機前夕,亞馬遜宣布將32GB記憶體的Fire智慧手機,從199美元降價至99美分,64GB記憶體的Fire機,則從299美元降至99美元,且都必須與AT&T綁約兩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