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360(31)【南法風情-亞維儂民宿】+【悠活世說-李世珍分析雲端生活APP用途】+【悠活世說-李世珍分析雲端生活APP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0日訊】悠活360(31)【南法風情-亞維儂民宿】+【悠活世說-李世珍分析雲端生活APP用途】+【悠活世說-李世珍分析雲端生活APP的影響】

*能被顧客當成是在家中出閣的亞維儂民宿,隱藏在宜蘭員山鄉靠近望龍埤的山中。她是孝順的民宿主人林基財先生,為了能親自照顧 105歲的姥姥以及 86 歲的媽媽,毅然決然離開商場,回到故鄉宜蘭, 精心打造這幢他的夢想城堡。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博士李世珍,現職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人才發展研究所副所長,由交通、用餐 、團購、醫療 、鬧鐘、穆斯林及商務各面向談雲端生活 APP。

*App是「Application」的縮寫,而「Application」就是「應用程式」「應用軟體」的意思。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人才發展研究所副所長李世珍提醒【悠活 360】觀眾朋友 ,避免大量使用APP,因它真的會造成精神的緊張,而且目前OS ( 作業系統) 並不統一 , 也將衝擊傳統產業及影響生活資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