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偽造者》約翰屈伏塔望東山再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5日訊】好久不見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日前出席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曾歷經喪子之痛的 約翰屈伏塔,和我們講述他如何飾演一位有前科的柔情父親,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約翰屈伏塔在新片《偽造者》飾演一位提前出獄的父親,為了救癌症晚期的兒子,面臨一個艱難的選擇:搶劫並複製博物館展出的莫?畫作。這部充滿懸疑的驚悚片,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生活中的約翰屈伏塔喜愛繪畫,他一看劇本就喜歡上了,還特意拜藝術家為師。

《偽造者》主角 約翰屈伏塔:「我去了香港,師從一位很棒的導師,我也在美國學習,我也親自見到了複製藝術品的專業人士,他們啟悟我理解複製的技術和風格,從這四個人身上我終於有所領悟。」

飾演一家三代中祖父的是2012年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

《偽造者》演員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身為祖父,我想修復這個不完美的家庭,他做到了,他成功的幫助陷入困境的家人。」

該片是艾美獎得主資深英國電視導演菲力浦‧馬丁(Philip Martin)執導的首部電影,劇本是他決定。

《偽造者》導演 菲力浦‧馬丁:「我喜歡這個劇本,我喜歡它涉及犯罪、善良和人性,正是這一點吸引了我。」

為期11天的TIFF於星期六(13日)閉幕。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