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中共駭客追查美軍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8日訊】中共駭客行動引起國際關注,美國參議院調查人員禮拜三宣布,中共駭客有二十幾次成功攻擊美國五角大廈軍事承包商的電腦,目的是調查美軍行動。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在週三(17日)宣佈一整年的調查報告,證實從2012年起,針對美國運輸司令部的民間契約承包商電腦入侵至少有50次,其中至少有20次入侵是非常專業的,是中共政府網軍駭客所為。

調查員指控,駭客能夠偷走電子郵件、文件、使用者帳戶及電腦程式碼等。但國防部的契約承包商,一般都無法如契約所要求地,向五角大廈報告被駭客入侵的事件。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2014.05.19):「即使是由遠在上海的辦公室透過網絡操作,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將被揭露,並將面對逮捕和在美國的法庭遭到起訴。」

美國司法部今年五月才大動作起訴中共解放軍駭客,認為中共竊取美國商業機密,讓美國企業每年的損失可能高達千億美元,而這次,美軍事委員會認為,中共是鎖定美軍入侵,但美方不願指明遭到網絡攻擊的承包商公司名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