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涉活摘器官醫務人員名單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中國大陸器官移植黑幕飽受批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在經過全面追查取證之後,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請看報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於9月27號公布的這份名單,共涉及中國大陸228家醫院、1814名醫務人員。

追 查國際表示,這些涉案醫生、護士、麻醉師等,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證據證明自己清白之前,應被視為觸犯群 體滅絕罪、謀殺罪的嫌犯或目擊證人。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 我們對大陸的醫生、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了全面調查,現在大量的調查已經積纍形成了一個數據庫。我們會陸續的公布這些名單。」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介紹,這些涉案人員數目龐大,超過上萬人。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等最高當局發動的。由官方、警方、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協同,統一安排的一個大屠殺。」

追查國際在9月25號發佈的一份報告 裡,對全中國31個省和直轄市,200多家醫院的300多篇論文,進行了分析。發現被摘取器官的所謂「供體」,90%以上為20到40歲青壯年男性,生前 身體健康、內臟功能正常、無傳染病、無飲酒史、無吸煙史。這樣的人群支撐著中國每年上萬例的移植,絕對不可能單單從死刑犯中獲得。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才是支撐中國每年上萬例移植的活體「供體」。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他們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反人類的,而且是違反中國自己憲法的。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做器官摘除也好、各種酷刑也好、殺害很多法輪功學員也好,這些事情他們都是害怕曝光的。」

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3年1月20號宣告成立,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匡扶人間正義。

採訪/田淨 編輯/李謙 後製/蕭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