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會痊癒染伊護士范妮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接著關心,感染伊波拉病毒的美國護士范妮娜,目前已被宣布治癒,昨天除了召開記者會,還接受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擁抱。

美國護士范妮娜因為在德州照護1名賴比瑞亞病患而感染伊波拉,目前已被宣布治癒,在回家前造訪白宮與總統見面。歐巴馬在辦公室給她擁抱,表達對前線醫療人員的付出。

白宮發言人 厄尼思特:「是的,總統沒有去想會有什麼風險,藉由擁抱表達對她(范妮娜)感謝之意。」

紐約醫生史賓塞(Craig Spencer)確認為美國境內感染伊波拉的最新病例後,范妮娜(Nina Pham)康復出院,有助緩解美國民眾對伊波拉疫情的恐慌。

范妮娜24日上午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感謝各界的鼓勵以及專業醫療團隊照顧,也祝醫生史賓塞早日康復。

新唐人國際編譯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