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研究:中共駭客襲擊海外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一個研究中心,花了四年時間,調查了10個團體提供的數據後,本週公布了一份報告指出,中共駭客正在攻擊關注中國的人權團體。公民研究室致力於研究網路攻擊。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戴宮宇:「在國外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受到惡意的軟體病毒攻擊。舉個例子,(法輪功)協調人的電子郵件就會被盜用,發送一些跟法輪功活動有關的郵件,其實上是被做了手腳加了病毒的,發給其他法輪功學員。」

多倫多大學公民研究室本週公布了一份報告指出,中共駭客正在用間諜技術手段對付在加拿大的有關中國的人權組織和人權活動家。這些團體缺乏資源來抵禦入侵,面對更大的風險。

報告指出,對藏人,維吾爾人和一些信仰團體,如法輪功等的惡意軟體攻擊追溯到至少2002年前.

該報告稱,誘使受害者打開帶病毒的附件是駭客較成功的一招,比複雜的技術更管用。

公民研究室認為政府應該提供金錢和技術支持讓這些非政府組織能獲得安全。

其實央視2011年7月17號播出的軍事科技節目《網路風暴來了》,已經透露出中共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研發的網路攻擊系統,向法輪功網站(「法輪大法在北美」網站和明慧網)進行攻擊。公安部門也曾向海外法輪功網站進行攻擊。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戴宮宇:「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這種駭客攻擊行為實際上是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 對國外的公民(法輪功學員)造成了威脅。(我們)向加拿大政府一直有報告。」

人權律師David Matas:「人們面對的是中國共產黨,一個為他們自己的私利控制中國的黨。他們是大規模殺人的劊子手。 我一點也不奇怪他們從事計算機犯罪。」

今年7月加拿大政府指控中共駭客進入加拿大最高科研機構NRC竊取情報。總理哈珀在最近訪問北京時還向習近平還提出了網路間諜問題。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