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選戰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戰掃描。

恐遭潑酸? 蔡依珊維安近三十人

針對網路流傳有人揚言要對蔡依珊不利,蔡依珊今天來到台北市蘭州市場掃街,光是穿制服的警察就有20多個,大陣仗的維安把市場通道擠得水洩不通。

=======================

朱立倫臉書 高婉倩親筆卡片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忙著競選連任,夫人高婉倩也默默支持。朱立倫一早在臉書粉絲團發布一張高婉倩親筆寫的卡片照片,還標註來自朱太太的鼓勵。朱立倫向媒體表示,老夫老妻偶爾「放閃」,也滿可愛的。

=======================

拼選戰勤跑基層 黃秀霜自比「鐵牛」

選戰倒數第8天,候選人拼選戰,行程從早排到晚,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一早就到東市場掃街拜票,黃秀霜笑稱自己不但屬牛,體力也好,從小就是隻「鐵牛」。

=======================

強調區域治理 雲嘉嘉跨域縣市合作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強調跨縣市合作,共同促進農業、觀光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