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上個月兩度公布中共軍、武警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取證錄音後, 11月18號,再度發布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至今仍在進行。

為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狀,今年3月到9月,「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和直轄市的1000多名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幾乎所有器官移植醫院仍在極積招攬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體,有年輕、體健的高質量活供體器官,並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醫生答應在1到4周內可獲得合用的器官。

此外,各地醫院仍然表示有法輪功學員器官供體,只是說法比前些年隱晦。如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副主任醫師曾文,告訴來電詢問者,供體來源,你我心知肚明,所以不明講了,當被追問到是否用法輪功學員做供體時,他沒有否認,只說「不聊了」。

調查報告指出,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在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下,中共一邊謊言抵賴,一邊繼續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至今,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仍被作為中共國家器官庫的活人器官供體資源,器官按移植的需要被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仍可能隨時被中共以活摘器官的方式屠殺!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這個大屠殺是由610政法委操控公、檢、法、司和各級黨政機關指揮的,參與的主要人員是軍隊、武警和地方的移植器官的相關的醫療機構,而且前不久我們發報告是江澤民親自下命令做的,原國防部長梁光烈講,軍委會上還討論過,那就說明這件事情是國家行為,從上到下全國性的一次運動,中共至今沒有宣布這個運動停止,所以這件事情還在進行著。」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活摘器官已經形成了巨大的經濟利益,他想停也停不下來,他們是拿人命來賺錢,是無本生意啊,在中共邪黨統治之下,又沒有道德,現在他已經就像吸了毒一樣,停不下來。」

據「追查國際」10月28號的報告,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各軍兵種總醫院、武警總醫院、各軍醫大學 附屬醫院、七大軍區12家總醫院,和諸多序號醫院都開始,或者擴大器官移植規模。移植產業給軍隊醫院帶來了巨大的利潤,如軍隊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作為醫院的重點效益科室,醫療毛收入由2006年的0.3億元增漲到2010年的2.3億元,5年增長了近8倍。

採訪/易如 編輯/陳潔 後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