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調整對台政策?習近平傳點名陳雲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4日訊】九合一選舉落幕,地方執政大洗牌,有周刊爆料,中共召開小組會議調整對台政策,其中特別點名前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對此,專家分析,中共始終對台不鬆手,接下來,依然是硬的越硬,軟的越軟。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這個對台工作領導小組和對台工作小組差別其實非常大,那沒有看過有這種東西。就是說它那文章裡面,有些可信度是有,有些可信度是沒有,那國台辦要被檢討,對台工作可能要做一些重新的檢視,對習近平來講,它把對台政策的錯誤,怪罪在陳雲林上面也有好處,因為這個都是,這表示是胡錦濤時代的問題嘛,所以對於習近平來講,它可以做一個很完美的切割。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硬的越硬,軟的越軟,硬的越硬就是說,它在反台獨打擊台獨上面,它會非常的強硬,那軟的,所謂爭取年輕的人認同的部分,它可能會更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