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國際重要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9日訊】

NHK報導,本月8至14日之間,東京491所醫療機關,每家醫療機關平均有10.1人感冒,比這之前的1週約增為2倍。東京都政府研判4週之內,流感可能會引起大流行,在今天發出注意流感警報。

四川省西充縣一名八歲男孩坤坤,是一名母嬰垂直感染愛滋病患者,卻引發當地村民恐慌,二百多人聯名簽字、按手印,要求驅逐坤坤離開當地,不願與他一同居住。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將軍今天表示,美軍在伊拉克發動的空襲又奏功,剷除伊斯蘭國聖戰團體的3名要員。但這個團體的首腦巴格達迪不在其內。

歐洲聯盟元首高峰會18日晚間通過高達3150億歐元的歐洲策略投資基金,執委會將在明年1月遞交執行報告,最快明年年中實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