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江蕙宣布封麥退出歌壇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天后江蕙宣布今年演唱會即將開賣,卻又丟出震撼彈,表示這將是她最後一場演唱會,演唱會過後就要退出歌壇。宣布訊息的當下,二姐江蕙幾度哽咽,講完話就快步離去,似乎是擔心情緒潰堤。

歌手 江蕙:「今天在這裡,萬般不捨的要親口的跟各位說,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

幾度哽咽,幾乎講不下去,二姐江蕙親口宣布要退出歌壇。

歌手 江蕙:「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我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留給大家,之後我將告別歌壇,回到十歲之前那個沒有鎂光燈的日子。」

經紀人 陳子鴻:「她身體狀況都很好,只有當然之前一直是有暈眩的症狀,但是這不影響她,其他部份我覺得都沒有問題,她現在狀態是非常好的狀態,她希望在她狀態最好的時候,離開。」

原先宣布演唱會開賣,但二姐江蕙的臉上卻沒有什麼笑容,與主持人黃子佼的對話,也都是簡短回應,整場記者會江蕙情緒緊張,經紀人也透露,其實早在多年前,江蕙就有退出歌壇的念頭。

經紀人 陳子鴻:「對她來說最難的是怎麼樣親口跟歌迷說這件事情,所以她今天一直很忐忑,然後她也是鼓起勇氣講這段話。」

歌手 江蕙:「告別歌壇的這一刻,也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好嗎,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大家。謝謝。」

儘管捨不得,還是跟歌迷說道別,一宣布完,江蕙隨即走出舞台,似乎是擔心情緒潰堤。特地將巡迴演唱會取名為祝福,代表江蕙對全台灣的祝福,也希望大家能夠祝福她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