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2017年前舉行脫離歐盟公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5日訊】今年5月,英國將舉行大選,首相卡麥隆承諾,如果所屬黨派在大選中獲勝,將重新協商與歐盟28國集團關係,試圖收回英國的權力,並在2017年前舉行,脫離歐盟的公投。

卡麥隆一直面臨自己黨派中懷疑歐盟的成員和反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的壓力,隨著今年5月份大選的逼近,他承諾如果他的黨派在大選中獲勝,將重新協商與歐盟28國集團的關係,試圖收回英國的權力。

英國首相 卡麥隆:「公投必須在2017年底舉行, 如果能夠提前舉行,我將很高興, 越快的重新協商,並舉行公投越好。」

卡麥隆表示希望歐盟能進行改革,那麼英國就會繼續留在歐盟。

英國首相 卡麥隆:「從政治上,(歐盟)你們應該解釋你們想要達到的,為了英國,我想要的是改革歐盟,變得更好,這樣我們會繼續留在歐盟, 因為我們需要那些商貿聯繫, 我們需要那些開放的市場和世界上的影響力,這對英國有利。」

卡麥隆的保守黨和自由民主黨組成的聯合政府從2010年開始執政, 在今年5月7日大選前,大部分民調中, 主要反對黨工黨都稍稍領先, 但許多分析人士認為,仍然沒有一個黨派會在大選中獲得多數選票,所以很有可能繼續2黨或更多黨派的聯合執政。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