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人搶票 江蕙封麥演唱決定加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6日訊】台語歌后江蕙封麥前的告別演唱會,掀起搶票大戰,甚至造成網路癱瘓。看到粉絲們辛苦買票,江蕙在臉書上表示心疼,而今天下午經紀人陳子鴻也宣布,演唱會將加場。

咦,這個場景不是昨天才見過,江蕙演唱會售票第二天,排隊人潮還是有夠長,人數比第一天爆增快一倍。就怕超商系統再當機買不到,乾脆直接來排隊。

排隊民眾:「我們昨天在超商站了8個小時,一張票都沒有買到」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草蓆睡袋矮凳排長龍,民眾甘願捱凍,只為了二姐江蕙封麥前的這最後一唱,當中還有不少,是孝親票。

排隊民眾:「我是要買給我爸媽的」

排隊民眾:「幫老闆還有家人」

排隊民眾:「(幫誰買票)爸媽,對」

搶票搶到網路癱瘓、黃牛票網站更是漫天喊價,最低價800元一張喊到上萬元,讓江蕙在臉書寫下覺得有罪惡感。還說實在不忍心看粉絲這樣煎熬,二姐還留言求情,要寬宏快改善網路,請黃牛要有良心。而二姊封麥話題也燒到政壇。

金管會主委 曾銘宗:「過去假設她有演唱會的話,她會給我兩張,因為我沒有時間去買票,到現在也還沒有票。」

江蕙表哥,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說他也沒有票,有網友提議,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江蕙在凱道上開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演唱會是滿專業的,要有燈光舞台,凱道可以辦這種演唱會嗎?(希望你可以幫忙)那個變野台戲。」

為了聽二姊最後演唱,購票風波不斷,最後,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要歌迷不要著急,不要買黃牛票,主辦單位將重新檢討售票系統,問題解決後,會再加開場次,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