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挨轟 台大公告自清杜絕仲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9日訊】國際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臺大醫院也貼出告示,強調醫院從未建議病患前往大陸換腎,如果有人假借台大之名仲介到中國移植旅遊,請病患小心,不要上當。

病患排隊等待看診,台大外科門診的公布欄上,貼出有關移植的醒目告示。

提醒:「本院外科門診從未建議病患前往大陸換腎,若有人藉台大醫院移植小組之名,鼓勵病患前往大陸進行移植手術,請勿上當」

包括前外科部主任李伯皇、胡瑞恆、蔡孟昆等多位知名移植醫師都在公告上署名,提醒民眾。

民眾 李小姐:「當然是不要,當然很不可思議」

民眾 陳小姐:「你到中國的話,當然是不太好,因為我們跟那邊也不熟,有些有人被騙應該是,人家他們說器官來源都不會去問,以前我聽說過,腎臟,一顆腎臟,是100萬」

民眾抨擊黑心器官仲介,事實上,台灣也著手修法,包括醫師在內的器官仲介者,將被課以刑責,處一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目前,立委田秋堇推動將器官移植旅遊的行為,納入刑事懲罰,

立委 田秋堇 V.S. 時任衛生署長 邱文達(2012.10.04) :「我們台灣人不當共犯!」

立委 田秋堇 V.S. 時任衛生署長 邱文達(2012.10.04) :「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只要我們的醫生,這些專門做轉介的醫生,開了藥單,我們健保就付,那個醫生當然放心地轉介大家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呀!」

包括台灣、美國、加拿大、歐盟,全球多個議會,已經相繼做決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與信仰團體器官。台大貼公告自清,帶頭杜絕黑心移植旅遊亂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