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面曝光《查理周刊》加量印300萬份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巴黎反諷刊物《查理周刊》上週遭激進份子槍擊血洗,包含總編輯在內12人不幸身亡,今天,週刊出版新封面,作者畫下穆罕默德舉著「我是查理」的牌子,上面還寫著「寬恕一切」,預計加量發行300萬份。

流淚的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雙手舉著「我是查理」(Je suis Charlie),上面還寫著「寬恕一切」。這就是遭血洗的《查理週刊》(Charlie Hebdo),在槍擊案後,最新一期的特刊封面。

不畏懼恐怖襲擊,《查理週刊》決定要準時出刊,還將加大發行到300萬份,並翻譯成16種語言,在25個國家發行。

11號,370萬法國人上街,悼念槍擊案死者。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甚至以巴兩國領導人在內,共40多國元首親赴巴黎參加遊行,隊伍中卻獨獨少了美國總統歐巴馬。

CNN評論員 Jake Tapper:「作為一個美國人,我真的希望,在這個漂亮的國際領袖對伍當中,我們可以有更好的代表。」

白宮發言人 厄尼思特:「有些人問說,美國是否應該派出比大使更高級別的人到法國,我認為公正的來說,我們應該有更高級別的人到那邊。」

身為全球反恐領頭羊的美國元首缺席遊行引來批評,但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解釋,美國從恐襲案一發生就跟法國政府深入合作,並將在週四和週五到訪法國。凱瑞將會是法國恐襲案後,到訪法國的最高級別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