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周杰倫.昆凌婚公布浪漫婚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7日訊】明天就要和昆凌結婚的周董,今天婚紗照終於曝光!去年10月,小倆口遠赴歐洲取景拍攝。照片瀰漫著濃濃歐洲古典風,超級唯美浪漫。

昆凌穿著白紗從背後抱住周董。兩人身旁高大的白色駿馬加上遠方的城堡,畫面看起來超唯美。

將在明天迎娶美嬌娘昆凌,周杰倫成立的唱片公司今天發出三張周董的婚紗照。

另外兩張婚紗在捷克布拉格取景拍攝。周董將昆凌抱在懷中,笑的好甜蜜。另外一張周董牽著昆凌手,輕輕的吻在昆凌的額頭上。以布拉格查理大橋為背景,周董設計,男女主角原來在河的兩岸對望,最後終於相遇。

去年10月,小倆口到歐洲拍攝婚紗,周董從勘景到鏡位拍攝全程參與討論,把婚紗照搞得像拍電影,連攝影師說都說像,周董昆凌兩人的婚紗照,整體看來就像是一部文藝愛情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