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美東凍雨釀數百起車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0日訊】上週末,雨雪交加的惡劣天氣襲捲了整個美國東北部,造成交通主幹道堵塞,引起數百起交通事故,跟著我們北美記者實地了解。

片段顯示的是在1月18號當天,網友拍到了車子在結了冰的馬路上滑行了大概10多米,然後再撞上路旁的商店。

紐約華埠的問題主要是路面的坑窪不平,雨水容易積存,加上下水道老舊,造成積水不能即使疏導。

另外,除了下水道的日久失修,華埠的餐館林立,不少商家把廢棄油倒進下水道,尤其現在的冬季氣溫下降,讓油脂凝固造成下水道堵塞。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 趙文笙:「政府的部門一來,挖開下水道的蓋子,一看,這麼大塊的,一塊塊,白色的,像芝士一樣的,很硬的。一塊塊的拿上來,他們說這是油,結冰了,所以讓下水道去水更慢,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原因。」

市民應該注意,在緊接的冬季再中遇到雨雪天氣,最好待在室內,而開車的朋友也要避免在惡劣天氣出行。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