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倒數計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第21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即將登場,一起隨記者看看現場準備情況。

記者蘇湘嵐:「我手上捧著這道佳餚正是美國演員工會獎大明星們即將要品嚐的美味。」

今年晚宴餐桌布置展現銀色風情,明星主廚沃夫甘‧帕克(Wolfgang Puck) 將帶來美味,要讓大明星盡興而歸。

美國演員工會獎活動監製Andrea Wyn Schall:「今年我們將準備了三文魚、雞肉和甘藍沙拉。」

懸掛的水晶燈要展現奢華,工作人員忙上忙下、溝通討論,正緊鑼密鼓的做各項準備工作。

大明星誰將跟誰坐在一起令人好奇。

喜愛電影和電視劇的觀眾可不要錯過,演員工會基金會從1/23到2/2在網站上拍賣電影和電視道具收藏與明星親筆簽名,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在電影《走出荒野》 Wild的簽名登山鞋、限量《鳥人》玩偶與金球獎影帝麥可·基頓親筆簽名,還有《愛的萬物論》男主角所配戴的眼鏡,你都可以抱回家。

演員工會基金會主席JoBeth Williams:「這道具來自艾迪·瑞德曼電影《愛的萬物論》,會讓你帶起來像史蒂芬·霍金的真實眼鏡。」

在晚宴結束慶祝區也提供各式調酒,舒適環境要讓演員好好聚聚。

人物雜誌新聞主編Jennifer Garcia:「我們能看到去年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得主的照片掛在牆上。」

演員工會獎提名有群體演員入圍獎項,預計觀眾將會看到最多的電影與電視明星。

美國演員工會獎落誰家?1月25日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