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頂新30億食安基金 政院表態不收

頂新集團30億食安基金昨天到位,但衛福部長蔣丙煌今天明確表示,行政院沒有打算要收,並喊話希望頂新能先賠償過去造成的損失。

====

柯:趙藤雄親自談 遠雄:先核對契約

北市府與遠雄巨蛋公司23日召開修約會議沒有結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下一次若要談判,請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親自來談。遠雄表示,先核對契約內容再說。

====

江蕙演唱會加場 宏碁:中籤率像樂透

江蕙祝福演唱會即將在明天中午12時正式線上開賣,宏碁今天宣布,會員數已達30萬人,每人可買4張,同時搶票需求會超過100萬張,中籤率低於10%,如拚樂透彩。

====

明後2天中南部空氣品質差

這幾天天氣回穩,太陽也出來露臉,但空氣品質並未改善。環保署今表示,明後2天屬無風穩定的天氣型態,本地空污不易擴散,提醒中南部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