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儲油攀升 油價跌至近6年低點

石油價格下跌到近6年低點,主因美國原油儲存量攀升到有史以來高點,引發對全球石油供應過剩日益嚴重的新憂慮。

==============

希臘最大港 新政府不賣中國了

希臘當局推動最大港口比雷斯私有化,由中國國企「中遠集團」取得經營權,但外媒披露,希臘新政府將這項計劃喊卡,中共的歐亞戰略將遭遇挫敗。

==============

CEO最佳海外市場 美勝中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發表全球企業領袖調查報告,61%受訪企業領袖不認為2015年經濟會更好,受訪CEO認為2015年最佳海外投資市場,由過去4年來的中國轉為美國。

==============

臉書用戶近14億 行動裝置成廣告收益主力

Facebook公佈最新財報,連續10季打破美國華爾街預測,至2014年第4季,Facebook總用戶達13.93億人,其中行動裝置收益部分,69%營收都來自廣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