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輸台?旅日醫師:應制止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30日訊】國際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而中共不但拒絕公平調查,還甚至揚言要把器官輸往海外,對此,旅日醫師林建良沉痛表示,這就像跟犯罪者交易一樣。台灣和日本都應該發聲,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旅日醫師林建良:「我覺得台灣應該發聲,而且日本也應該發聲,基本上,能夠允許這樣事情存在的國家,就是一個非常野蠻的國家」

台灣旅日醫師林建良,疾呼制止活摘器官的不人道行為;因為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到台灣,宣傳所謂兩岸器捐平台,讓他很震驚。

旅日醫師林建良:「我想這等於是跟毒品販子,做毒品交易一樣,台灣是一個善良的國家,台灣是善良的人民,我們為什麼要去跟那種,像中國這樣犯罪者的國家,來做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像這種事情,即使是你接受到的這樣的器官移植,我不覺得這樣的人會心安」

1月28日,中共官媒稱,今年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下,移植不會出現供應短缺,但外界質疑,中共其實仍在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良心犯器官。

旅日醫師林建良:「只有自己好,拿別人身上器官來的話,我不覺得人必須要用這種方式,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繼續存在,有比生命更值得珍貴的東西」

醫師語重心長;中共官方曾披露,大陸每年有數萬器官移植手術,而據國際特赦組織的統計,中國每年的死刑犯大約3千左右,數字的巨大差距,被質疑是來自大量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