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供應過剩恐加劇 世界油價大跌

世界油價今天大跌,紐約市場原油期貨價格重挫近3美元,疑似因為市場延後反應。

===============

聯想電腦官網遭駭客攻擊

中國大陸聯想電腦公司官網25日傳出遭到駭客攻擊。一個叫做Lizard Squad的駭客組織稱,是他們所發起,有媒體稱,這次事件可能與聯想之前安裝問題軟體「Superfish」有關。

===============

亞洲女強人 上銀總座蔡惠卿入列

富比世雜誌公布2015年亞洲商界權勢女性50強排行榜,台灣的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上榜。富比世也列出12位值得觀察的亞洲具潛力女強人,台灣誠品總經理吳旻潔列名。

===============

金Apple Watch!需買下全球1/3黃金

蘋果智慧錶Apple Watch預計4月將上市,外媒稱,蘋果計畫一個月銷售18K金版的Apple Watch將達100萬支,有科技網站推算,這意味蘋果一年需要購買3分之1全球黃金,才夠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