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並排停車 7月起加重罰2400元

今年7月,將有多項交通新制要上路,「並排停車」加重開罰為2400元,且不只罰汽車,機車併排停在外側道路,也同樣會開罰。如果邊騎機車或開車邊抽菸影響到別人,也將一律開罰600元。

====================

柯P新政 試辦公共保母托嬰費800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要讓每戶的保母費不超過8000元,成立社區公共保母,目前公辦托嬰中心是9名保母照顧45名嬰兒,費用約1萬1000,初步規劃,公共保母是3名保母照顧10名嬰兒,費用約8000到1萬,社會局計畫今年9到10月上路。

====================

低薪有解?年後求職起薪34K

許多上班族年後轉職,展開求職大作戰,年後第一場就業博覽會,有餐飲業者現場就開出150個職缺,起薪從34K到56K不等,薪資比去年提高,吸引近600位民眾到場應徵。

====================

疑租借流量過大 YouBike 1天2度故障

YouBike系統今天出現流量大塞車,包括台北、新北、台中、彰化都出現只能還車不能借車的情況。這是YouBike第一次發生嚴重系統大塞車問題,傍晚開始陸續恢復正常。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