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油價2月上揚 擺脫連7跌

國際油市出現歐美油價差距及油價震盪幅度「雙擴大」現象。價差擴大對美國消費者、煉油業及整體經濟都有利;而震盪擴大使長線投資者卻步,不利於油價穩定。國際油價總結2月收漲,擺脫連七個月頹勢。

===

MWC倒數計時 非蘋重量機即將曝光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3月2日即將在巴塞隆納登場,非蘋陣營新機連發,搶在MWC前夕,宏達電、三星、LG都選在3月1日隆重推出新旗艦機,並聚焦穿戴裝置。

===

Apple Watch最終版 3月9日揭曉

自從Tim Cook正式宣布Apple Watch將在4月發行後,外界聲浪不斷。目前Apple突然寄出3月9號的活動邀請函,媒體研判,這場活動可能就是揭露Apple Watch細節的場合。

===

Uber遭駭 司機個資全都露

全球叫車軟體服務公司Uber表示,去年遭到駭客入侵,恐造成5萬名司機的執照號碼個資外流。Uber發布聲明表示,公司發現未經授權的第3方去年9月入侵Uber資料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