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護樹志工爆:大巨蛋害地層下陷

遠雄大巨蛋,爭議再添一樁,護樹志工控訴,大巨蛋施工造成地層下陷,使得光復南路人行道以及松菸文創園區,地面龜裂嚴重,附近里民也投訴,遠雄沒有定期確認下陷狀況,但面對指控,遠雄不願多做回應。

===========

染諾羅?! 學生畢旅住同飯店皆傳吐瀉

新北市安康高中畢業旅行,5日早上在屏東墾丁統一渡假村吃完早餐後,陸續有同學上吐下瀉,領隊加學生共146人,出現疑似集體食物中毒症狀;無獨有偶的是,台北市明湖國小恰巧也在住過同一間渡假村後,22名同學上吐下瀉,住進嘉義基督教醫院;屏東縣衛生局不敢大意,擔心是諾羅病毒肆虐,已經針對渡假村和餐廳進行採樣。

===========

特殊專長取勝 新鮮人起薪達40K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大學畢業生起薪26K,碩士生起新29K,不過超過94%的畢業生的期望起薪是31K,中間落差不小。但也有特殊專長的畢業生,起薪就有40K。

===========

陳偉殷春訓初登板 投2局無失分

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台灣時間今凌晨先發對上光芒,也是他今年熱身賽第1場先發。總計他投2局,用27球,其中19個好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另有1次三振、無失分,表現相當出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