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帶學生觀神韻:一生僅此一次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3月29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劇院為期兩天的最後一場演出讓中西方觀眾折服。場內氣氛熱烈,觀眾掌聲不斷。官佐勳章(OBE)獲得者索菲娜‧伊斯蘭女士是一位來自考文垂市的小學校長,她和4位教師利用週日的休息時間親自帶領30名學生觀賞享譽國際的神韻演出,她對神韻讚不絕口。

小學校長 索菲娜‧伊斯蘭:「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來讓孩子們體驗另一種文化,使他們能夠從文化和精神方面得到發展,還有甚麼能夠比帶他們來劇場親身體驗這樣一場演出更好呢?」

校長助理 思卡‧若佳:「我們都完全的被舞臺上的場景、色彩和演出給迷住了。我們帶來的孩子們都全神貫注的被這場美麗的演出所吸引,真的是精美絕倫。」

作?校長,伊斯蘭女士看待事情更多是從對學生今後發展的角度來考慮。

小學校長 索菲娜‧伊斯蘭:「觀看這演出可能是孩子們一生中絕無僅有的機會,這將伴隨他們一生。從他們的表現中你可以看出來他們完完全全的被演出吸引了。」

小學校長 索菲娜‧伊斯蘭:「(觀賞神韻)能幫助他們了解國際社會,以及我們所生活的多元文化社會。從這個意義上來講,對孩子們來說,這既是精神層面的發展也是一種文化體驗。真的是太棒了!」

校長助理 思卡‧若佳:「這正是學生們需要的!他們需要這樣的演出來豐富他們自己的個人生活,並也由此來豐富他人的生活。所以我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

索菲娜‧伊斯蘭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的美好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

小學校長 索菲娜‧伊斯蘭:「把這些各種各樣的故事用舞蹈、音樂的形式在舞臺上表現出來,創作設計這臺演出的幕後大師真是太了不起了。用語言無法形容!你只有親臨現場觀看才能體會到演出對觀眾所產生的影響。所以我想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有意思的旅程。我真的是已經等不及看下半場了!」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伯明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