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國軍宣傳海報 赫見解放軍照片

負責新兵訓練的陸軍206旅,週日舉辦懇親會,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宣傳海報上,竟然放了解放軍的圖片!陸軍坦承幹部督導有疏失,將會懲處。

====================

杜絕關說 桃園拆違建「電腦選的」

拆違建,桃園市府拆除大隊每天一早,用電腦隨機挑選「拆除目」標,電腦選中就立刻出發,對拆除地點更是保密到家,杜絕任何關說,也避免發生衝突,首波拆除達成率75%。

====================

港湖區立委國民黨八搶一 北熱南冷

國民黨立委參選登記截止,台北市南港內湖區藍營出現「8搶1」局面,包括3個市議員,還有前立委許舒博跟邱毅,以及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都要參選,但苗栗雲林嘉義,藍營雖有現任立委,卻沒人表態參選。呈現北熱南冷的現象。

====================

兒童節全台看月全食 錯過得等2018

2015年4月4日兒童節夜晚將有月全食,台灣各地都看得到,建議民眾選擇東方較無地物遮掩的地點觀賞。氣象局說,錯過這一次,下次將發生在2018年1月31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