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陸要求英遣返50名貪官

公安部上周宣布啟動「天網」行動,將協調各部會共同追查外逃貪官,也是大陸警方主導的最新行動。已要求英國政府協助遣返大約50名涉嫌貪腐的官員。

===

中共31軍高層人事異動

日前中共南京軍區第31集團軍政治部主任王安龍大校,上調中共中央軍委總部工作。去年以來,第31集團軍高層,調整頻繁。

===

中國學生青睞澳洲中學 入學率攀昇20%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去年,有近4,300名中國青少年進入澳洲的公立和私立學校就讀。澳洲貿易委員會表示,在上一年新入學的人數中,中國學生的入學總人數增加約20%。

===

北京今年首場春雨 道路嚴重擁堵

自去年入冬以來,北京僅經歷了幾次降雪過程,此外再無有效降水。3月的最後一天,北京迎來2015年的首場春雨,不過卻導致北京今晨道路嚴重擁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