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檢察官:黃潔夫拋出活摘直接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日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突然對周永康涉入人體器官移植黑幕進行指證,引發各界強烈關注。一位大陸前檢查官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就說,黃潔夫,根本就是拋出了活摘器官的直接證據。

黃潔夫在3月中旬做客《鳳凰衛視》節目時談到,中國存在骯髒的人體器官移植利益鏈,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

黃潔夫的指證雖然引起了各界的強烈關注,實質上並沒有多少新內容,大量的事實和證據早在2006年開始,就被《新唐人》和《大紀元》等海外獨立中文媒體持續曝光。

儘管如此,很多民眾對於這一消息還是震驚,「活摘傳言居然是真的!」大陸前檢察官沈良慶也經歷了類似的認知過程。

沈良慶:「關於活摘的問題,特別是關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的問題,最早我聽說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一開始他們介入這個問題的時候,說老實話我是不敢相信的,因為就是當年二戰時期德國法西斯也不敢大規模這樣搞。一開始我是覺得不可思議,這是最初的感覺,所以開始我一直不願意談這個問題,但是後來慢慢的披露出一些證據,我相信了。」

沈良慶表示,黃潔夫的講話等於把中共活摘的直接證據拋了出來,同時也曝光了自己的「屠夫」身份。他認為,黃潔夫本人也應當被送到國際法庭審判。

沈良慶:「黃潔夫一年(2012年)之內,做到500例,是他自己講的,他做了500例肝臟移植手術,其中只有一例是器官捐獻。不是捐獻的器官是從哪兒來的?中國每年槍斃的死刑犯有多少?當然也有一部分盜用了死刑犯的器官,這也是極其不人道的。但是除了盜用死囚器官之外,因為死囚沒這麼多。」

2010年3月26號,《南方週末》曾發表一篇題為《器官捐獻迷宮》的文章,指出2000年是中國器官供體,從短缺走向豐富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周永康執掌公安部與政法委前後,中國成為世界最大的器官移植大國。

沈良慶指出,周永康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自然難辭其咎,但是這件事情顯然不是他一個人能幹得了的。他認為這是整個中共統治集團的罪惡。

沈良慶還呼籲,應該長期追訴活摘器官的儈子手,不管逃到天涯海角,也不管是何年何月,絕對不能容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