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2025前自願減排溫室氣體28%

為了對今年12月的聯合國巴黎氣候變遷條約會議有所貢獻,美國白宮宣布,2025年以前自願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大約28%。

===

伊朗核談有望 油價看跌至20美元

伊朗與「六強」力圖趕在4月1日現行臨時協議屆滿前,在多個層面達成妥協。專家預測,一旦達成任何協議,油價將迅速下探每桶20美元。

===

波馬爆炸案審訊 陸女留學生多處被炸穿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繼續開庭審訊,檢方傳喚驗屍官,昨天出庭的包括遇害中國女留學生呂令子的驗屍官林斯特朗,她描述呂令子的身體多處被炸彈打穿,在幾分鐘內因大量失血,結束23歲的生命。

===

威廉王子新工作 將任空中急救英雄

英國威廉王子接任空中救護飛行員新工作,不過要到今年稍晚才會展開飛行救援任務。威廉王子新工作年薪據傳將有4萬英鎊,約新台幣188萬7600元,但將全數捐做慈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