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抗旱大作戰 朱立倫:大戶應漲價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抗旱進行專案報告,認為台灣水價是所有先進國家中最低的,水價應該要走向合理化,強調對於浪費水或大用水戶,絕對應該要漲水價。

===

媽媽嘴老闆 二審改判連帶賠368萬

八里雙屍案被告謝依涵遭死者家屬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謝依涵等人應連帶賠償新台幣368萬元。

===

鴻海財報創4紀錄

鴻海去年財報出爐,飆出4個新高紀錄,包括去年第4季單季營收與獲利、以及全年營收與獲利均同步締造新猷,全年稅後純益1305.35億元,年增率達22.34%,成長幅度遠勝於營收年增率僅6.6%的水準。

===

台灣梅雨頻率減少又延後

台灣旱象漸趨嚴重,台師大研究發現,台灣近30年間,梅雨有延後趨勢,頻率也變少,2000年後平均天數比1982年到1990年時少1/4。降雨強度增加,但挾帶泥沙,對水庫幫助不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