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我們來自神韻展現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3月31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英國第二站曼徹斯特,神韻在洛瑞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精美絕倫,神韻所展現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深深地打動了現場觀眾。做為武術教練的埃里克‧耶茨讚美神韻復興幾近消失了的文化,並給他帶來了真相。

埃里克‧耶茨武術教練:「演出非常美!最重要的是告訴我們真相。」「真相就是對神的信仰,那是我們來的地方。」

埃里克‧耶茨表示,演出最吸引他的是中國傳統文化之美。

埃里克‧耶茨武術教練:「我最喜歡的是演出呈現的文化內涵,因?這是真正的文化。」「真正的文化是有精神內涵的。」「我們所存在的世界不是真實的世界,而是一個是非顛倒的世界。我們都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來自今晚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世界。」

對舞台表演並不陌生的魔術師安德魯‧詹姆斯也被神韻完美的表演所震撼。

前魔術師安德魯‧詹姆斯:「我覺得今晚的演出從始至終是絕對的完美無瑕,包括所有的技術方面。演出中還包含了這麼多的特效,第一次看會感到目不暇接,有太多的細節看不過來,真想再來一遍一遍的看,才能充分欣賞這些傑出演員們的精湛技藝。」

前魔術師安德魯‧詹姆斯:「我覺得這場演出真的是世界一流,他們在全球巡演也證明了這一點。這 是真正國際性的表演。」

前魔術師安德魯‧詹姆斯:「全場起立鼓掌對演員表達敬意,我相信全球的觀眾肯定都是這樣做的。」

他們由衷喜愛上了神韻。

埃里克‧耶茨武術教練:「演出令人耳目一新。我明年還會來看,後年也還會來。」

前魔術師安德魯‧詹姆斯:「演出真是奇妙。我們還想再來看,肯定的。」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史蒂芬英國曼徹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