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德廉航失事地點遺骸 全數尋獲

歐洲廉價航空日耳曼之翼失事班機罹難者遺體,已全數由法國阿爾卑斯山失事地點尋獲。

===

國廉航機師身分曝光 網友悼英雄

官方尚未證實德國廉價航空失事班機機師的名字,但許多親戚證實,機師名叫松登海默。網友說,松登海默是設法營救日耳曼之翼9525班機的英雄,是他們會記得的名字。

===

土耳其大停電 不排除恐攻

土耳其31日發生十五年來規模最大的停電事件,涵蓋伊斯坦堡及首都安卡拉兩大都會區、20處城市及半數省分。停電二、三小時後才陸續恢復供電。總理達夫托格魯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的肇因,包括恐怖分子對電網發動網路攻擊在內。

===

全球最長壽人瑞去世 享壽117歲

全球最長壽人瑞,出生於日本大阪的大川美佐緒,在1日清晨,因自然衰老逝世,享壽117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