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部門總負責人:看神韻讓人神清氣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德國海關部門總負責人Kohlschreiber和太太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登巴登市的第二場演出後,感歎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藝術盛宴,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神采飛揚。」

海關 部門總負責人 Udo Kohlschreiber:「從感覺上來說,晚會帶給我歡樂和活力。(舞蹈)動作表達出了這種歡愉。音樂和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我感到神清氣爽、神采飛揚。」

海關部門總負責人太太 周女士:「好極了!我?我的祖國,?這些藝術家和舞蹈感到自豪。晚會是一個完美的整體,不是僅僅有幾個好的舞蹈演員,而是所有的演員都是一級的藝術家。除此之外還有極佳的技術和豐富的表情。再加之音樂(樂團伴奏),尤其是背景天幕,更完美的呈現了故事情節。真是做的非常棒。今夜對我而言完全是(藝術)享受。

海關 部門總負責人 Udo Kohlschreiber:

「我也同樣非常喜歡這臺晚會。內容豐富多彩,涵蓋了各種表演藝術,如歌曲、舞蹈、樂器。其中我尤為喜歡二胡。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藝術盛宴。」

金屬製造公司老闆 Kerstin Krason:

「演出非常吸引人。(演員們的)表演,舞蹈,音樂,劇情,每一個節目,還有背後的構思,都讓我非常喜歡。對每一個朝代的呈現,從幾百年前到當下。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