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駐守在邊疆的軍人很少能夠回家與親人們團聚,但是他們對親人的愛卻沒有絲毫減少。貴州市一所高中的趙老師就嫁給了一位軍人,他們平時聚少離多,丈夫每年最多只能回家一次。每次假期結束,他都會把家中缺少的物品補充得滿滿。

因為高中課程非常緊張,趙老師每天中午都沒有時間做飯,只能趁著短暫的午休時間下點麵條或者吃泡麵。每年只有丈夫在家時,她中午才能吃到熱氣騰騰的飯菜。丈夫發現後非常擔心她的身體,這次假期結束前,他特別炒好了各種菜餚,包了將近1000個水餃放進冰箱冷藏室中,趙老師回家後只要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1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1

他炒好很多菜,用紙碗裝起來,密封後放進冷藏室,還包了很多餃子冷凍起來。這些菜足夠她吃好久。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2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2



趙老師看到丈夫做的事後非常感動,但是這還不是全部。丈夫歸隊後給她發送訊息,說為了獎勵她今天認真看書,讓她去指定的地點找零食。原來在離開家之前,他已經買好了很多零食,分別放在家中不同的地方,還在每包零食上留下了鼓勵妻子的話,讓她能夠體會到自己的愛。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3
最貼心的丈夫!為老婆預做一年份的菜3


丈夫貼心的行為讓趙老師感覺非常溫暖。結婚之前她就知道嫁給軍人會很辛苦,但是這種辛苦直到婚後才真正的體會到。每次丈夫歸隊,她都感覺像生離死別一樣,有時還會哭上一整天,不過她很支持丈夫的工作,也會好好守護他們的家。

世界上的愛情有很多種,只要心中有愛,朝朝暮暮或者遠隔千里都能讓人體會到其中的溫暖。趙老師的丈夫雖然不能時刻陪伴在她左右,但是他們的心卻一直連在一起。有時候,女子期盼的不過就是一份用心而已。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新唐人全球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