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上海人民廣場發生砍人事件 2人被砍傷

17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上海人民廣場西藏中路附近發生砍人事件,至少2人被砍傷,有武警被砍血流滿面,在事件發生過程中,一名外國男子挺身而出嚇退歹徒。

===============

香港野鳥首度驗出H5N6禽流感病毒

去年,中國四川出現全球第一例 人類感染H5N6死亡的個案,之後在廣東又發生兩例。如今香港的野鳥,也首次被驗出H5N6禽流感病毒。發現死鳥的地點附近有三個養雞場,暫時沒有異常報告。

===============

陸濫用抗生素?江浙滬逾半兒童尿液檢出

中國大陸一項針對江蘇、浙江、上海逾千名兒童尿液檢驗研究顯示,58%檢出1種抗生素,1/4檢出逾2種抗生素,有些樣本甚至有6種抗生素。

===============

江綿恆「金盾工程」骨幹 馬曉東被捕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長馬曉東,遭逮捕,馬曉東是金盾工程的骨幹項目負責人之一,而金盾工程是中共用於監控人民、封鎖真相的龐大項目,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操辦。馬曉東被捕,外界認為,釋出當局可能 繼續查辦江氏家族的訊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