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亞洲犬流感新病毒傳美 數千犬受害

亞洲一款新型「犬流感」病毒今年初傳至美國,至今疫情不斷蔓延,導致約5千隻狗遭新病毒感染,已有6隻不幸死亡。

= = = =

歲月號船難1週年 7萬人聚首爾遊行示威

奪走304條人命的南韓歲月號船難,已經滿一週年,仍然有9具遺體尚未尋獲,16日晚間有7萬民眾在首爾市廳廣場集會,到了晚間11點,人潮還是沒有散去,南韓警方用胡椒噴霧強制驅離群眾,釀成警民衝突。

= = = =

美國會聽證 冰雪奇緣響笑翻天

美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今天正討論嚴肅的貿易議題時,突響起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原來是資深議員忘關手機,雖打斷官員談話,卻也讓在場所有人笑成一片。

= = = =

木村拓哉?雅人收視戰 第一回合木村勝

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新戲《家的記憶》昨天在日本首播,平均收視16.7%,是截至昨天的春季日劇首播收視冠軍,新天王?雅人週三播出的新劇《Dr.倫太郎》收視率為13.7%,木村首周戰績略勝一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