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憂希臘困境和獲利回吐 歐股重挫

歐洲主要股市重挫,因投資人對希臘困境憂慮加深,以及漲多後獲利了結賣壓出籠。

===

經濟戰開打!美、日藉TPP抗中

美國國會兩黨達成跨黨派協議,計畫授予歐巴馬「快速通關」(fast track)權,以加速包括「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在內的貿易談判。華爾街日報分析,美日聯手加強經貿合作,要抑制中共日趨壯大的影響力。

===

各方施壓 大陸暫停實施銀行資安新規

中國大陸將暫停實施銀行業資訊科技設備的採購新規。原本這項規定會排除許多外商軟硬體公司,美國官方和企業界曾為此多次與大陸政府抗議與交涉。

===

首季商用不動產低靡 創3年單季交易新低

住宅交易動能疲弱,連帶商用不動產也表現欠佳。今(104)年第1季億元以上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僅84.9億元,較上季量萎縮62.5%,突顯出房市慘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