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李克強專訪被推遲半個月發表

4月15日,英國《金融時報》網站刊發了李克強接受其總編巴伯(Lionel Barbe)的專訪內容。但全文在半個月後才發表,引起外界注意。

===

雲南中炬集團證實其董事長在港墜亡

4月17日晚,雲南中炬集團召開新聞發佈會,證實該集團總裁兼董事長朱景圖已意外身亡。集團旗下的「南亞之門」項目,是已落馬的時任昆明市委書記仇和所命名。

===

知名主持人畢福劍傳已從央視辭職

日前,中共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諷毛事件又有新的進展,有消息稱,畢福劍已從央視辭職。不過,尚未得到官方的相關證實。

===

主流尺寸失商機 陸面板廠面臨轉型

市調機構表示,中國大陸面板廠以32吋為主要產品,但目前只剩新興市場還有商機,北美市場已被40至43吋取代。因此,中國大陸面板廠已著手轉型生產其他更大尺寸電視面板,但技術、良率都有待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