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阿富汗炸彈攻擊 釀33死逾百傷

阿富汗東部賈拉巴德(Jalalabad)一間銀行外今天發生炸彈攻擊,33人無辜喪命,超過100人受傷。

===

美國沃爾瑪突然關閉5家店 2200人失業

大型連鎖零售商沃爾瑪本週突然宣佈將臨時關閉美國境內的5家門店和裁員2200人,加州一位被遣散的員工相信,沃爾瑪是因為員工爭取提高工薪才遭到解僱。

===

長眠海底一甲子 二戰航母保存完好

專家團隊發現1艘二次世界大戰美國航空母艦60多年來長眠於太平洋海底,船艦狀況「出奇完好」。

===

安海瑟薇開金口 紐約唱「安可曲」

曾以「悲慘世界」(Les Misrables)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新片「紐約安可曲」(SONG ONE)再度又演又唱。除了展現歌藝。安海瑟薇還首次升格擔任監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