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深圳地鐵人踩人 12人受傷

深圳市地鐵二號線黃貝嶺站週一上午八點半,發生人踩人事件。一名乘客在月台暈倒,引起乘客恐慌,爭相下車,事發持續兩分多鐘,現場慘叫聲四起,一片狼籍,造成12人受傷。

========================

山西大同煤礦透水事故 24人被困

山西省大同市姜家灣煤礦19日晚間發生透水事故,24人被困井下。當地媒體報導,發生透水的地點距離地面垂直距離約200公尺,透水湧出量目前難以估計。

========================

鄭州暴力強拆 居民怒:行徑宛若鬼子

今年3月21日鄭州強拆事件震驚中外,連屋子裡睡覺的嬰兒都被扔出門外,住戶的家電、財產都被掩埋。網友將視頻傳到網上引發熱議。影片中,被強拆的住戶怒喊,共產黨比當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有過之而無不及。

========================

金融時報:中國腐爛糧食突顯政策困境

中儲糧東北糧倉日前爆出「以陳頂新」問題,1萬6千噸稻穀被查封;這是官方首次承認國家的農業糧食儲備面臨嚴重問題。《金融時報》報導,中共可能被迫急劇增加進口,造成國際價格飆升。更有分析指出,糧食問題也可能成為中共政治博弈的工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