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載有200人 非法移民船在愛琴海沉沒

正當歐盟外長召開會議商討因應地中海偷渡移民潮問題,希臘雅典,一艘載有約200名非法移民的船隻,今天在愛琴海上的羅得島(Rhodes island)外海翻覆沉沒,當局已展開救援行動。

========================

索馬利亞驚爆 聯合國巴士被炸毀

索馬利亞東北城鎮加洛威(Garowe)今天發生大爆炸,摧毀聯合國1輛巴士,造成至少9人死亡。索馬利亞蓋達附屬組織青年黨(Shebab)稍後宣稱犯案。

========================

喬科維奇橫掃3大名人賽 蒙地卡羅封王

塞爾維亞一哥喬科維奇在蒙地卡羅名人賽(MonteCarlo Masters)男單決賽以2比1的盤數,制伏捷克對手柏迪奇,捧回個人本季的第4個冠軍。喬帥也成為一舉拿下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ATP Masters 1000)系列、頭3項名人網賽冠軍榮銜的第1人。

========================

《清秀佳人》男主角 強納森克倫去世享年48歲

風靡80年代的熱門影集《清秀佳人》中,飾演男主角的加拿大演員強納森克倫比,驚傳腦溢血過世,年僅48歲。他在代表作《清秀佳人》裡,飾演男主角吉柏布萊,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強納森也因這部影集一炮而紅,打開演藝路,近年他多在百老匯擔綱男主角。英年早逝的消息傳出,不少影迷們在推特上表示哀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