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地牛翻身 全台19校災損77萬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根據教育部統計,目前共有19所受災學校,以宜蘭縣最多,其次是新北市,災損金額初估約新台幣77萬元。

==============

缺水衝擊發電 5/21起將限工業用電

這幾天雖然下了幾場大雨,不過水只下在台北市,因此經濟部確定南部地區實施第3階段限水,工業用水減供 10%,而從5月21日開始,連續10天實施限電措施,工業用戶每天停電50分鐘。

=================

羅淑蕾指民調瑕疵 國民黨:選區同一標準

國民黨台北市中山松山區民調,現任立委羅淑蕾沒有領先挑戰者蔣萬安超過5%,要進入初選,羅淑蕾4月20日出面證實,只贏對手4.2%,她指控民調有瑕疵,調查採樣2天變3天,不過蔣萬安和國民黨中央都認為,民調規則同一標準,沒有問題。

======================

搶救鹿港金銀廳 暫列古蹟免拆

今年3月,曾經是鹿港第二富商黃慶源的老宅,突然被新買主夷為平地後,當地文史工作者跟愛好者擔心,連同後方的金銀廳都有可能被拆除,發起搶救活動,經過努力,已經在4月1日被縣府文化局暫列為古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