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科技股強勢 道瓊大漲208點

美國股市在蘋果、IBM及臉書等科技類股強勢帶動下,各指數全面攻高,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208.63點,再度收復18000點。

=========

中國祭新法 砍VIE外資

外媒報導,中國商務部新法規範,將對公司結構採用「可變利益實體(VIE)」的大型外資企業,包括亞馬遜、培生集團、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在內,要求其業務控股權出售給中國公民,否則在當地面臨無法繼續經營的風險。

=========

友達躋身iPhone供應商

友達傳出與蘋果簽供貨合約,供應蘋果iPhone 7c搭載的4吋面板,明年首季出貨,不僅是友達首度成為iPhone面板供應商,也是台灣面板廠首次與日、韓同業分享iPhone訂單。

=========

Nokia傳於2016年重返智慧手機市場

去年宣布推出新款平板裝置Nokia N1,並且攜手Intel合作處理器之外,Nokia也預期在2016年再次推出智慧型手機產品,但目前暫時未有更具體細節透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