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港媒:郭伯雄被查 已通報軍隊高層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調查的消息,外界盛傳多時,但一直未獲當局證實。香港《南華早報》4月20日報導,兩名接近中共軍隊高層的獨立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已經決定郭伯雄展開調查,並已通報軍方高層。

====================

UN保護陸法輪功學員遭捕 外界籲泰勿屈中共

疑似受到中共壓力,受聯合國難民保護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日期遭泰國警方以簽證過期為由抓捕,紐約法輪功訊息中心指出,目前仍有19名學員仍在移民監,案件受到人權組織關注,紐約法輪功訊息中心呼籲泰國警方,勿屈服中共威脅,釋放受聯合國保護的難民。

====================

中國閱讀調查 手機微信增長快

中國國民閱讀調查20日在北京發佈。2014年中國成年國民圖書閱讀率為58%,數位化閱讀接觸率為58.1%。數位化閱讀首次超過傳統閱讀。

====================

班機延誤4小時 川航:機長沒睡好

四川航空公司一架原訂4月20日上午7時15分從西安飛往深圳的班機,延誤了4個多小時,直到11時30分才能起飛。對於航班延誤的原因,川航的解釋是「機長沒睡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