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人權惡行曝光?王憲魁南投行取消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經追查國際組織揭露參與迫害法輪功,昨天他走訪新竹科學園區,遭到法輪功學員抗議。王憲魁今天 (21日)原本一行人午後要來南投魚池,但卻臨時取消行程,沒有現身。

法輪功學員:「王憲魁惡貫滿盈 停止迫害法輪功」

中國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原本預定21日要到南投魚池鄉參訪,卻臨時取消行程沒有現身,在現場守候多時的法輪功學員,不改呼籲,訴求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全世界都知道,希望他停止迫害法輪功,他這次因為害怕、畏罪也改變了行程。」

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的這群人都是以真善忍為最高的準則,所以修煉真善忍他並沒有錯,請他停止迫害法輪功。」

NGO組織追查國際指出,黑龍江省是大陸最嚴重迫害法輪功地區之一,2010年以來王憲魁接任黑龍江省主席至今,雙手沾滿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跡。此次來台,或許恐懼人權壞紀錄被公諸於世,王憲魁,處處低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李金菊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